Saturday, October 15, 2011

“感恩 使我能站立得住 让我走远的路 还有更美的祝福”
这句话
让我觉得一点儿的心酸
泪不禁地流下
世界上也许只有他明白
但也许我和你从这句话所看见的不一样
我选择了学习感恩
希望这种单纯的坚持,爱和相信
可以让我走得更远
站立得稳
更美的祝福??
let it be done!!!
请别担心我
因为因着神
我一定会活得更好
如果这是考验
我愿意接受
因为最美的祝福一定会在后面
我的未来在‘他’手中
接下来的日子
请加油
希望看见不一样的你
充满领导的你
再见!!
。。。。。。。。。。。。。。。。。。。。。。。。。
谢谢zoe的信息
谢谢组员的chatime
谢谢组员特地留下来陪我的时间
谢谢sukyee的时间
我只能感恩因为我还有你们
哈哈
我不是自己一个
因为有一班傻小孩陪我
。。。。。。。。。。。。。。。。。。。。。。。。。
朋友,
晚安
15/10/201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