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8, 2011


曾经以为
暴风雨后的彩虹显得特别美丽
当时以为
等待已久的缘分再一次的光顾
再次以为
冷漠的你再也不是以前那个你

当一切看起来有好转时
第一次说我想你时
不料
海啸侵袭
你我分隔在不同的地方
很想沟通
很想联络
但情况不容许
我们还会再见吗?
很想告诉你
我对你的情意从未改变
我依然抱着当初那单纯的相信
暴风雨后再次看见双彩虹

失去了才懂得要珍惜?
我并不是现在才懂得珍惜
因为我相信我还没失去你
疏远了才想到要挽回?
从没想过要挽回
因为我们从没疏远过
因为
我爱你

*纯谇写作,当别误会

Regards,
Mei Q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