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0, 2011



最初充满期待
带着期待,兴奋等待
做了不少的survey
谁知aikz
也许我就是天文台
可以预测结果?
老早已经预测这个结果
误以为就算真的不行
哈哈
我也可以笑一笑就过
but who knows
当电话响起时
一个一个的字读完
wow!!bingo!!
aikz.. 就是咯
忍着泪水驾着车飞回家
send了一封信息给她
他并没有鼓励我
只是逼我说,然后叫我去他家过夜
虽然最后我还是选择去公园
但是却如此的窝心 =)
我真的伤心的leh
真的不高兴的leh
但这只能持续一个小时
哈哈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