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31, 2011



四年前的我
当时才中五
不知不觉爱上了一台相机
很努力的,存钱去买
每个星期一,星期二,星期三
星期四,星期五
每一天都去看我的相机
希望有一天我可以的到这台相机
谁知道,在中五的生日
我终于得到了!
。。。。。。。。。。。。。。。。。。。。。。。
我很开心
很珍惜这台相机
谁知,两年前这台相机出了毛病
尝试了很多的方法想补救它
却没有办法
只好存钱去修它
直到今年三月
修理相机的叔叔说没有办法在修了
因为照不到适合的零件
算了吧
谁知,三个月后
修相机叔叔说也许找到了适合的零件
可以试一试
最后就如此的过了半年
时间的确过得很快
。。。。。。。。。。。。。。。。。。。。。。。
接下来
这台相机会否因为一次的失误而显得更容易地坏呢?
还是会有神迹的出现??
我也不知道
直到今天我还是不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