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6, 2011















































穿上白袍
等待着进入洗礼池
经过的人都说恭喜,恭喜
没错
一个值得欢庆的日子----- 我洗礼了
四年前的23/9,我认识了他
四年后的24/9,我‘出嫁’了
。。。。。。。。。。。。。。。。。。。。。。。。。。。。
带着一个紧张的心情
带着一个遗憾的感觉
紧张的是等待已就的一天终于来临了
遗憾的是家人不能来到观礼 =(
信息了两个好朋友
去了famous amos 买礼物
一共用了超过一百块买礼物给组员
用了20块买了200gram 的cookies给自己
让自己快乐点,哈哈
希望当天得到3样礼物
花,cross pendant,famous amos
简直就是发白日梦
。。。。。。。。。。。。。。。。。。。。。。。。。。。。
5点终于到了
预备心开始聚会了
简直把所有希望的到的礼物抛在脑后
突然
一个傻子拿着一束花
跪在地上
把花递给我
第一次收到那么大束的花
谢谢我的team里的每一个
zoe,melvin,fongpeng,yingying,sukyee,eugene
pooikee,johnson,xiaoling,kinhou,daniel,victor
kaijie,kaiwen (dunwan thank you here,shanelle =p)
过后,组员也买了一束花给我
当她拿给我时,我有想哭咯
我每次都说他们不爱我的
没想到那班傻小孩很有心的leh.. =)
第一个礼物实现了!!
。。。。。。。。。。。。。。。。。。。。。。。。。。。。
service end 了
往l4走去
一个搞笑的人拿着一份礼物,一支‘花’
走到我面前说:
“美琪,其实我欣赏你很久了,
很高兴看见你今天洗礼,
这是送给你的”
我直接想都没想,直接问他谁给我的
接过礼物,看见她的名字
就很想打她,算啦,我每那么笨咯,我的反应很令你失望吧
打开了礼物,
看见是cross pendant leh
可是为什么有他的名字的?
anyway,
谢谢eh,
谢谢你plan的一切
我真的很喜欢
有感动到
这是第一次我收到他的wish
你有大胆咯
真的谢谢的
第二个礼物fulfiled!
。。。。。。。。。。。。。。。。。。。。。。。
最后要离开教会了
我们的team也许是开始africa了(only shanelle und)
躲在一个小角落谈天
知道没有可能得到famous amos了
就拿出我自己买给自己的吃起来
过后就离开教会去mcd
突然,电话响起
一个人说他要找我
我就不屑的叫他来mcd找我
一看见他,有开心到
他递我一包200 gram 的famous amos
有感动到
还说是赶着去买,赶着回来教会练习
很开心下
。。。。。。。。。。。。。。。。。。。。。。
回到家了
得到一个领袖的信息
的确很感动
他说我是新造的人
thanks everyone!!!

Regards,
MeiKe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